网站首页>> 中心概况>> 中心简介

中心简介

       国际职业教育人才交流中心(以下简称:中心)英文全称:International professional education talent exchange center是专业从事组织职业教育技术培训、人事人才交流、人才测评体系开发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非盈利性社会团体。以促进专业人才合理流动为核心业务,建立符合国际国内市场经济规律的人才培养体系,积极推动人才职业化、专业化、国际化发展方向,不断提高各类型人才的基本素质和职业能力,整合国务院、人社部、教育部工信部等资源,通过实施符合国际国内人才竞争趋势的特别政策、特色机制、特殊环境平台,有效集聚人才、资本、科技、产业、文化要素,形成“五位一体”的良性循环。联合社会、学校、企业,搭建长期有效的人才供需平台,从而成为面向世界、面向未来的社会化学习群体和知识传播国际性组织。
 
       中心下设:主任办公室、综合办、档案室、财务部、人事部、外联部、教务处、网络技术、培训中心等科室。

    
       中心致力于金融行业专业培训服务,整合优秀的专家资源,全力为金融业提供全方位、个性化、多样性、高品质的职业资格培训、企业内训和管理咨询等。现有理财规划师CHFP、注册金融分析师CFA、银行客户经理国际证书BCM、国际财务管理师IFM、人力资源管理师等职业资格证书的认证服务以及银行风险、银行管理、银行营销(整村授信)、银行理财系列、银行网点系列、银行人力、银行财务、银行法律、宏观经济、金融投资、外拓营销、不良清收外拓等相关课题的公开课和内训服务。


       以诚信立足、专业高效、服务至上为经营理念。根据国家针对各行业重视技能人才培养、建设为基础,我中心以优秀的专业教育师资团队为广大企、事业单位的高水平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提供、培养国家技能型人才为目标。
 
       自成立以来,以求真、务实为服务理念,专业化的培训团队为基础,成功在全国各地举办了上百次的专业性培训及文化交流,为社会培养出了上万名技能人才,并成功与一些知名企、事业单位达成了长期的合作。在充满竞争的市场大环境中展现出非凡的自信与实力,始终以积极的态度和诚实守信的原则,在社会上赢得了广大企业与学员的信赖和良好的信誉口碑。